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苗栗景點|苗栗觀光工廠|納姆內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關於納姆內  -  管理

管理

彈珠汽水的傳統口味及瓶身,廣受大眾的歡迎,它把懷舊的感覺帶回給每個飲用者。 "RUMUNE" 是最棒的彈珠汽水。我們的堅持就是不斷提供給消費者,最有口感、健康及高品質的彈珠汽水。
傳統產業已面臨工料雙漲,又觀光是產業升級最有前景的方向。本工廠產品彈珠汽水本就有歷史有話題更有觀光最在意的文化內涵。
台灣日用品幾乎被大型連鎖通路壟斷操縱,何況以彈珠汽水此一可有可無的飲料品,更難以搭配通路商的不斷需索。
發展觀光是台灣除了高科技產業最可行的生存之道,本產品本來就具備値得玩味的神秘感,尤其是全世界只剩台灣及日本才有彈珠汽水工廠[本工廠規模與技術不輸日本],[就已知資訊本工廠是彈珠汽水最專業的製造廠,是唯一由機具研發到每一細項都能一手包辦的癡情商社,連日本人都想一窺究竟]。服務。服務。服務。服務。

»  公司發展歷史或沿革

西元年份 重大變革
1966 萬力食品廠開始生產彈珠汽水,豆漿等非酒精性飲料。(萬力食品廠為納姆內股份有限公司之前身)
1986 因市場需求,公司轉型為專門生產彈珠汽水廠
1995 因市場需求量大增,故而建立銅鑼廠,以符合龐大生產量之需求
2008 觀光式產業升級,申請觀光工廠
2010 觀光工廠試營運開放預約參觀
聯絡資訊
負責人:林仁光 先生
聯絡人:經理 劉瑞琴
通訊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3段96號3樓
電話:--0910900882
Email:ramune.r888@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ramune.com.tw
郵遞區號:115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