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苗栗景點|苗栗觀光工廠|納姆內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問答集

問答集

»  彈珠汽水的售價該如何詢問?

請查看我們的商品網頁,並請撥打0910900882詢問,或是加入官方LINE (ID:@0910-900884)詢問。

詢問前可以先至汽水商店確認想要販售的品項喔:http://www.ramune.com.tw/chinese/showroom1.htm


»  我販售彈珠汽水,有什麼特別的DM或是貼紙可以提供嗎?

販賣彈珠汽水可要求業務員提供貼紙,免費提供貼紙張貼,可以提前告知隨貨寄出或是請寄來回郵信封,並註明販賣地點、電話、姓名,將貼紙寄過去給您使用。是非常復古的綠色大貼紙喔,這種獨特的傳統飲料販賣方式,會讓攤位別具一番風味。


»  彈珠汽水喝完後,空瓶可以做其他用途嗎?

彈珠汽水空瓶洗淨後可作為花瓶或是一些可愛的裝飾品,而塑膠空瓶亦可作為手提燈籠...等。


»  我們可以在那些地方買到彈珠汽水呢?

零售地點:各地的觀光景點幾乎都有販售。也可以直接來場購買,請先撥打0910900882。

批發需求:國內客人可以直接撥打0910900882詢問,或者加入我們官方LINE (ID: @0910-900884)詢問也可以喔!

國外客人歡迎E-mail:ramune.r888@msa.hinet.net

因訊息量多,上班時間內可以直接撥打以上手機詢問,會有專人服務,訊息部分會按照先後順序盡快回覆,感謝詢問。


»  這裡的彈珠汽水有幾個種類呢?

(1) 玻璃瓶傳統系列。
(2) 動物塑膠瓶系列。
(3) 葡萄、草莓香檳塑膠瓶系列。

可前往汽水商店觀看。


»  彈珠汽水最特別的地方為何?

彈珠汽水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使用彈珠就能將汽水密封在瓶子中,並且與其他汽水一般保質,有別於一般使用瓶蓋密封的飲料,很特別、也比較講求技術與整體物料品質。


»  為什麼彈珠汽水可受各年齡層消費者歡迎?

彈珠汽水是台灣的傳統飲料,對於有年紀的人來說會是童年回憶、給人們懷舊之感覺。對於新生代來說確實是比較陌生,但是認識彈珠汽水會是能夠接觸到台灣傳統文化的一個方式,喝著汽水、玩著彈珠,可以找回在手機問世以前最純真的快樂。不管是哪個年齡層,都會愛上彈珠汽水的獨特、純粹、美好。

 


»  彈珠汽水要如何開瓶呢?粉紅色的開瓶器怎麼剝?

請用左手握住粉色開瓶器最下圈,固定住開瓶器後,右手靠著最上面凸點往外側出力,像剝橘子的方式一樣朝四個方向剝掉開瓶器,剝掉後請將凸點向下,朝彈珠口壓下彈珠即可。開完汽水的開瓶器還可當玩具喔~


»  汽水上面的粉紅色開瓶器除了開瓶外還有其他用途嗎?

開完汽水的開瓶器還可當玩具喔!可與朋友舉辦跳跳蛙比賽看誰跳得遠~旁邊開洞部分也可以串繩子當成背帶作為水壺使用喔~


»  彈珠汽水觀光工廠的交通方式?

  1. 開車前來:可以直接使用Google地圖導航 :  苗栗縣銅鑼鄉民生路11號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北上南下都在中山高140K下銅鑼交流道,沿著導航及指示就可以到我們工廠囉!

  2. 坐火車前來:請搭乘至「銅鑼火車站」,出來後面對大路直走至新興路右轉上坡,
    再上坡直走至民生路右轉大約100公尺就會到工廠門口囉~
    也可以在火車站門口搭乘計程車,車程五分鐘內可以到達工廠。

  3. 坐高鐵轉火車前來:搭乘到「苗栗站」可到「豐富火車站」轉乘區間車至「銅鑼火車站」,出來後面對大路直走至新興路右轉上坡,
    再上坡直走至民生路右轉大約100公尺就會到工廠門口囉~
    也可以在火車站門口搭乘計程車,車程五分鐘內可以到達工廠。
    也可以選擇直接從高鐵站搭乘計程車,車程大約二十分鐘。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