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苗栗景點|苗栗觀光工廠|納姆內股份有限公司

灌珠鮮泡香檳彈珠汽水(檸檬/葡萄/草莓)

灌珠鮮泡香檳彈珠汽水(檸檬/葡萄/草莓)

灌珠鮮泡香檳彈珠汽水系列

 
商品型號: 01 . 02 . 03

大補內「彈珠汽水」,日文發音為ラムネ (Ramune),最早由荷蘭人在台時傳入,爾後日本人對彈珠汽水進行改良,於日治時期再度引進台灣,彈珠汽水才成為台灣大街小巷最受歡迎的清涼飲料。

產品編號: 01檸檬冰淇淋/ 02葡萄/ 03草莓


建議售價:
35~45元/ 支   

產品包裝: 保特瓶 399CC, 24支/箱 
外箱大小: L340*W290*H203 (mm)
各種汽水合計10箱以上免運費, 1箱運費150元, 2〜9箱運費200元


產品特色: 三種風味,東方香檳彈珠汽水,檸檬冰淇淋最受歡迎

詢價訂貨:來電0910900882/ Line ID: @0910-900884

了解更多:王企鵝、頑皮熊彈珠汽水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  商品規格:

大補內彈珠汽水專利

  • 獨特的鎖瓶技術,僅用一顆彈珠即可封閉整瓶汽水,完全不同於傳統一般汽水鎖瓶方式。在開瓶時,飲用者可以享受與香檳開瓶時同樣的樂趣,除有香檳開瓶時的聲音,開瓶後,在彈珠落下的同時,汽水亦會噴出瓶身。飲用後,空瓶亦可作為其他用途,例如:花瓶、裝飾品等。

學校機關活動配合

  • 10箱免運費
  • 如銷售未過半數需退貨, 退貨運費全額自付

家長感言

  • 我小孩學校辦園遊會原本想賣乾冰汽水後來改賣彈珠汽水,因為賣彈珠汽水不用再準備任何杯子,各位同學每人準備一瓶冰凍的礦泉水來學校和彈珠汽水放在一起放入水桶中,一下子彈珠汽水就可賣出了,冰涼的彈珠汽水還真好賣,10箱一下就賣完了,明年我們會建議購買20箱來賣,因為真的太快就賣完了。可提前訂貨到校,在班上先行試賣或班上推銷,效果好的不得了,不到園遊會日子已賣出10箱,趕緊追加再訂。
»  商品特點:

國小,國高中,大專院校園遊會適用
大小觀光區/ 餐飲集團

聯絡資訊
負責人:林仁光 先生
聯絡人:經理 劉瑞琴
通訊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3段96號3樓
電話:--0910900882
Email:ramune.r888@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ramune.com.tw
郵遞區號:115